您的位置 首页 > 数码极客

无论如何,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 英文…

People are unreasonable,illogical and self-centered;

人们不讲道理、思想谬误、自我中心,

Love them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爱他们;

If you are kind,people may accuse you of selfish,ulterior motives;

如果你友善,人们会说你自私自利、别有用心,

Be kind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友善;

If you are successful,you will win some false friends and some true enemies;

如果你成功以后,身边尽是假的朋友和真的敌人,

Succeed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成功;

Mother Teresa特蕾莎修女

The good you do today will be forgotten tomorrow;

你所做的善事明天就会被遗忘,

Do good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做善事;

If you are honest and frank,people may cheat you;

诚实与坦率使你容易受到欺骗和伤害,

Be honest and frank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诚实与坦率;

Mother Teresa特蕾莎修女

People favor under dogs but follow only topdogs.

人都会同情弱者,却只追随赢家,

Fight for a few underdogs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为一些弱者奋斗;

What you spend years building may be destroyed overnight;

你耗费数年所建设的可能毁于一旦,

Build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建设;

Mother Teresa特蕾莎修女

If you find serenity and happiness,they may be jealous;

如果你找到了平静和幸福,人们可能会嫉妒你,

Be happy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快乐;

People really need help but may attack you if you do help them.

人们确实需要帮助,然而如果你帮助他们,却可能遭到攻击,

Help people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帮助;

Mother Teresa特蕾莎修女

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,And it may never be enough;

将你所拥有最好的东西献给世界,可能永远都不够,

Give the world the best you have anyway.

不管怎样,还是要将最好的东西付出!

You see,in the final analysis,it is between you and God;It is never between you and them anyway.

你看,说到底,它是你和上帝之间的事,这决不是你和他人之间的事。

Mother Teresa特蕾莎修女

特蕾莎修女,1910-1997,出生于阿尔巴尼亚,一生扶贫济困, 是世界著名的天主教慈善工作者,先后在印度和其他国家创办了50余所学校、医院、济贫所、青年中心和孤儿院,于1979年得到诺贝尔和平奖。

诺奖评委会给她的获奖理由中写道:“那些最孤独的人、处境最悲惨的人,得到了她真诚的关怀和照料。这种情操发自她对人的尊重,完全没有居高施舍的姿态。”

Mother Teresa特蕾莎修女

“哪里有绝望,我就带去希望。哪里有悲伤,我就带去微笑。爱别人,甚至大于被爱。”

虽然特蕾莎修女已离世,但她的仁爱与慈悲至今清音未绝,并将传诸久远。她告诉了这个世界,什么是爱,如何去爱。

责任编辑: 鲁达

1.内容基于多重复合算法人工智能语言模型创作,旨在以深度学习研究为目的传播信息知识,内容观点与本网站无关,反馈举报请
2.仅供读者参考,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,对其原创性、真实性、完整性、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;
3.本站属于非营利性站点无毒无广告,请读者放心使用!

“无论如何,无论如何还是谢谢你,英文,无论如何英文,无论如何是什么意思,无论如何特蕾莎修女”边界阅读